木兮

山有木兮,木有枝兮

你说

我觉得我不会伤心的

可是

你说

我为什么双腿那样无力

 

我觉得我不会难过的

可是

你说

我为什么内心空洞的想要死去

 

我觉得我不会舍不得的

可是

你说

我为什么点着鼠标迟迟不愿发出那封信

 

我觉得我不会哭的

可是

你说

我为什么眼睛模糊了还以为是下雨

 

我觉得我不会去找你的

可是

你说

我为什么怨你搬家我却找不到你的地址

 

你说

为什么你就那么绝情

你说

为什么你什么理由都不给

你说

为什么你的声音生硬到我觉得发颤

你说

为什么你那么狠心了

你说

为什么那些过往的温存都瞬间消失了

你说

。。。。。

 


评论
热度(3)

© 木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