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兮

山有木兮,木有枝兮

写在白露

    今日白露,早早醒来,外头是白闪闪的天,瞬间迷蒙的睡意全无,索性起了身。恩,算是秋天正式来临的一个美好的开端。做了简单的菜和汤,家里终于没有了奇奇怪怪的味道,倒也不辜负我昨晚的挥汗如雨。秋天就这样来了,已经消失好久的幸福感满满的冲上心头,在上海的日子算是又进了一阶,谢谢大爷,如果今日你能回来该是多好。

    头发又已经长齐腰下,有些凌乱,有些泛黄,有时候是很想一刀剪掉的,但是终究不舍,既然这样就留着也好,免得哪日感叹,我曾经也有那样的长发,终是凄凉,恩,就这样,一直长下去吧。只是需要学几个发型了,O(∩_∩)O~

    工作的事情现在算是得心应手的,处理完一些事务便又闲了下来,登了大学的qq,许久不用,已经要验证码了,还输了那么多次,呵。看了好友动态,结婚,生子,到处去玩,还是很多信息的,花了我好久的时间才看完,恩,大家的生活圈子都是这个样子了。其实还是有些许感慨的,好多我以为不会这么早结婚的人也都结了,生活轨迹也是果然大不同的。其实刚刚看完那些个动态之后还是很激动的,但是现在转化成文字却也没有了很大的感觉,在这样毕业后一千多个日子里,大家都发出了这浓缩的精华版生活,日常种种琐碎便也都忽视掉了,那样大片大片灿烂的光阴,也都成掠影了,似是没有发生过,似是梦境,恩,还是回到了日常的生活轨迹。今天白露,去过那么多的地方,感受过那么多的秋季,不知为何今年的秋让我各种感慨,不似过往多愁善感时候敏感,却心生出那么多的平和,连肌肤都是幸福的,大爷,是不是该说,谢谢你,让我有了这么多的心平气和。

    此刻,我望着窗外的蓝天白云,恩,生活都在朝着该有的轨道去,愿今后种种,心随所愿,愿随所想,步步充盈而温润。


评论

© 木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