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兮

山有木兮,木有枝兮

写在白露之后

    早上懒得起床,昨晚没有睡好吧,好像做了很久很久的梦,梦到李老师和她家的宝宝,很好的梦境呢,但是具体发生了什么却是都忘记了,好想回丽江,梦里好像我就那样站在了她家门口呢,醒来躺在床上思索良久,点开了夜的钢琴曲,可是还是情绪不对,你说晨起应该听什么音乐呢?

    塞舌尔在招聘呢,接近天堂的机会了,可是人的牵绊终究是太多的,不然这样走出去也是多好的,只是尚,有什么值得你牵绊的呢?家人都好好的,在国内也不过是很久才见一次的,有什么区别;大爷吗?思索与他在一起这么久的日子,从来也都是两点一线的在过,他家我家,来回的穿梭着,活动范围竟然这么小了,我的忧郁也多起来,真得好吗?我也不知道,大概有一天会厌倦的吧,我终究是不安分的人,好奇这个世界的种种。或者说根本也不是,人终究是需要些外在的补给的。

    昨晚准备的菜他没来,放在桌上看着它们凉透变色,锅里的粥也是看着那样糊掉,当真是我自作多情了,恩,你还是要习惯一个人来过。只是心里有所期盼却未得到满足,终究也是不好的,你天天都在想些什么呢?没有谁要去义务的满足谁呢,好好的自己过吧。

    只是总觉得这样的天好好的就辜负了,这样的云淡风轻的日子,多想携一个人的手,在落叶秋风里前行,终究还是被辜负了。你若不同行,我便一个人去了,倒是也真得不坏~

    买辆自行车吧,恩,就这样。明天上午就下单了,姑娘,你首先得让自己的腿是自由的,想去哪里就去哪里才好~


评论

© 木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