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兮

山有木兮,木有枝兮

秋记

    早起的天已是微微凉的了,风吹在皮肤是沁人的凉爽,和冰冷无关,和温热无关,和湿燥亦是无关。叹一句天凉好个秋,抑或是秋高气爽倒也都还是辜负了此刻此景的心情。大爷出差去了,最近这样的景象已是很熟悉,带着被子的温度,身体的温度,还有那些许眷恋的热度,恩,一个人在这样的清晨睡觉果然是极其浪费的。

    索性起身,外头下雨了,淅淅沥沥的,有老人围着花坛晨练,还有太极,这样的云淡风轻置之度外,在火车站喧嚣的人来人往中竟也是不突兀的,所以说其实大多数不是环境影响人,还是人早就了环境的,你若安好,哪里都是晴天呢

    抬头望了望天上的云,蓝和白是那样的鲜明,是天空应该有的样子呢,清明又是深邃,迷了路人,醉了痴心。第一个在上海的秋,竟也是如此的完美,果然秋天是最好的,让你头脑极度清醒之外还是感恩这个世界如此美好,过往的种种便如云烟了。

    地铁沿着轨道轰隆隆的走,总是把我们带向固定的方向,去见固定的人,恩,也是极其好的,至少还是有固定不变的等待。

    写在这个真真切切觉得秋天已来的早晨,算是憧憬算是希冀。谢谢大爷,给了我这样一个清爽的夏去秋来~

 


评论(2)
热度(2)

© 木兮 | Powered by LOFTER